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新兩層高美食廣場 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 登陸尖沙咀

七間人氣餐廳 主打南洋風味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如果全球疫情有一天突然消失,你最想先到哪個國家旅遊?現在面對全球通關遙遙無期的你,此時此刻又最掛念哪裏?東南亞國家可能是不少人掛念的度假勝地,在香港的你,就算未能到當地旅遊,也可以品嚐到他鄉的美味佳餚。佔地5,000平方尺的 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 美食廣場,可容納近100人,雲集七間在香港極具名聲的泰菜、馬拉菜、美式快餐等餐廳,大部份菜式平均$100內有交易,CP 值極高。

懷舊風裝修打造多個打卡點

創辦人之一 Michael Chan 是馬來西亞人,他在美食廣場的裝飾上也花盡心思呈現異國風味。廣場門口配有維多多亞式拱形扇門,大堂的復古吊扇、竹燈以及懷舊綠調,是其中一個打卡點。

多位名廚主理

亞洲香味屋

美食廣場內的亞洲香味屋、泰 Grill 都是以東南亞食物為主的餐廳。亞洲香味屋食物,主要都是由前文華東方廚師興叔精心烹調的,文昌雞、肉骨茶更是師傅的拿手好菜。

泰 Grill

在九龍區內已有分店的泰 Grill 也是廣場焦點小店之一。由泰國廚師主理,每道菜都充滿正宗地道的滋味,特色名菜冬蔭功湯、泰式燒魷魚及串燒組合,包括豬肉、牛肉和雞肉串,搭配秘制花生沙爹醬和泰式生蝦刺身汁,味道正宗地道,香港少見。

川菜高手雲集

馬麻辣

擁有30年川菜烹飪經驗、前彩蝶軒主廚的哥將為馬麻辣掌勺。他擅長炮製四川水煮系列,用料包括來自重慶、雲南、印度及四川的四種精選辣椒,辣度與四川菜傳統做法相當。其他如酸菜辣椒水煮魚、蒜泥白肉及口水雞,及自家製足料燉湯,令人一試難忘。  

健康素食

凱之味

凱之味有別於一般車仔麵店,客人可為自己的車仔麵揀選健康的純素配料,而其中一個特色菜式蔬河鍋,包羅十種不同配料,湯底分別有番茄、咖喱和自家製口味,可選配手打淮山麵或白飯。 另外推介純素魚翅湯,蠻有街頭風味,健康又滋味。

美式快餐之選

Treasures Burger

美食廣場位於尖沙咀市中心,為了吸引年青人進場,廣場特意開設美式快餐 Treasures Burger 選擇。餐廳除了美國安格斯牛肉漢堡扒,也有洋葱圈、辣雞翼、炸芝士蛋糕,你也可配購菠蘿平衡油膩感。 

一樓的意日融合餐廳

Earth

別錯過樓上的意日餐廳 Earth ,由曾任 Haku 和 Assaggio 廚師的 Ken 主理擅長炮製別樹一派的意日美食。招牌菜式包括:蜂蜜烤慢煮巴巴拉鴨胸配檸檬和日本枝豆醬及柚子汁、吞拿魚他他配芥末醬、迷迭香炭燒羊架,以及波士頓龍蝦配北海道帶子扁意粉。留肚試試宇治抹茶意式奶凍作甜品,為美食之旅圓滿作結。 

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6號地下及一樓
電話:2866 0111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