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新 IG 餅店 Mille 獨賣古早⼿作合桃千層餅

名媛都捧場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還記得以前港式餅店售賣的合桃千層餅嗎?最近有全新 IG 餅店 Mille 就主攻這款講究⼿⼯的千層餅,仲得到不少名媛名星捧場,如甘比和徐濠縈等紛紛在其 IG 開心分享。

Mille 由一位甜品控 Katrina 所創立,她偶然遇上⼀吃便深深愛上的合桃千層餅,便全程投入製作出⾃家的⼝味,焗製出既鬆脆⼜香滑的合桃千層餅。合桃千層餅的製作極花功夫及⼼機,⽤料亦⼗分講究。Mille 採⽤⽇本麵粉、美國合桃及雞蛋、法國 Isigny Ste Mere 的產地認證⽜油、數款法國朱古⼒及忌廉等,而焗製⽅法極為繁複,單是中間的⼀層合桃蛋⽩餅便要焗上約四⼩時。Mille 自設工場,每⽇早上六時開始焗製,確保每一盒合桃千層餅都是即⽇最新鮮優質的出品。合桃千層餅備有原味($350)、⽵炭朱古⼒($380)及海鹽焦糖($380)三款⼝味,每⽇限量製作。原味合桃千層餅富有不同⼝感層次,在兩層的鬆脆但不油膩的千層餅中,夾有脆中帶少許煙韌的合桃蛋⽩餅及上下兩層的軟滑輕柔的奶油忌廉,吃落鬆脆中更有軟滑如絲的感覺。⽵炭朱古⼒味除了在千層餅中加入⽵炭粉外,更多了⼀層以不同可可比例的法國朱古⼒做出來的⽣朱古⼒,最適合稍微冷藏後食⽤。喜歡焦糖帶點煙韌及少許焦香的朋友必試海鹽焦糖味,半溶的焦糖醬為千層餅加添豐富的層次。

訂購IG@mille_hk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