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巴斯光年動畫電影《光年正傳》首條預告「美國隊長」Chris Evans 聲演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迪士尼及 Pixar 全新動畫電影《光年正傳》(Lightyear)釋出首支預告片,《反斗奇兵》粉絲必看!

「太空戰士,一飛衝天!」喜歡巴斯光年的朋友都應該記得這句經典台詞。大家以往熟悉的巴斯光年是《反斗奇兵》裏呆頭呆腦、搞搞笑笑的「太空戰士」玩具,但迪士尼的全新科幻動畫《Lightyear》是講述玩具背後靈感泉源的傳奇人物巴斯光年的自傳。

《Lightyear》由《海底總動員》(Finding Dory)共同導演 Angus MacLane 執導、Galyn Susman 監製,而且由「美國隊長」Chris Evans 聲演巴斯!在剛剛釋出的首支預告主要以畫面敍事,帶觀眾進入巴斯光年勇闖太空的歷險故事。電影將於2022年夏天香港上映,粉絲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啦。不要錯過迪士尼串流平台 Disney+ 11月中登港,亞太區原創內容率先看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