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來自京都咖啡小店 here x C’est la Vie 給香港人的獨特咖啡豆

日本烘焙直送 感受生活小確幸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去年12月網上開店,專營日本烘焙咖啡豆的 C’est la Vie,法文解「這就是生活」。小店自家引入不同風味的日本咖啡掛耳包、咖啡豆,以及充滿美學的日本製咖啡器具,希望讓大家從咖啡體驗生活,感受當中小確幸。最近 C’est la Vie 更邀請了京都人氣咖啡店 here 創辦人山口淳一先生親自調配出一款名為「Hong Kong Blend」的混合咖啡豆咖啡豆$145/200g;掛耳咖啡包 $16/個)山口淳一先生是京都 %Arabica 東山前店長,曾獲Coffee Fest Latte Art World Championship Open Tokyo 2014 冠軍;今次特別為香港人拼配的咖啡豆,適合手沖、espresso,或 latte,甚至製作冷泡咖啡;入口是堅果味,酒香隨之慢慢地滲出來,尾段帶生果香甜,餘韻悠長,加奶後,果味會提升,甜度亦會增加。

由即日至8月31日,凡選購 here x C’est la Vie Hong Kong Blend」,即可參加 Instagram 攝影比賽。只要拍下一張 here 咖啡豆包裝袋或掛耳包包裝袋的相片,並 follow 及 tag @here.kyoto 及 @cest_la_vie_hk;然後 hashtag #herexcestlavie 及 #hongkongblend。上載相片時,Instagram 帳戶必須設定為 public account。山口淳一先生將會擔當評審,選出最優異的作品,得奬者有機獲得$1,000現金獎。

網址︰www.cestlaviehk.co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