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新食店 375° Chicken 'n Fries 紐約快餐店過江龍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源自美國紐約的炸雞店 375° Chicken 'n Fries 登陸香港,375° Chicken 'n Fries 在2017年創立,主打炸雞美食,無添加激素和抗生素,利用特別烹調方法即叫即製,華氏375度高溫炸出最佳脆度。

375°主要炮製不同口味的炸雞漢堡,辣味、燒烤風味、松露,人氣口味有 Buffalo-honey 和美式煙肉,份量十足!

Photograph: Cara Hung | Buffalo-honey fried chicken sandwich combo ($125)

除了漢堡,一定要試試 chickenpop 炸雞丁,配合 Buffalo-honey 炸雞配是拉差蛋黃醬或燒烤風味配田園沙律醬,添配薯條便成為惹味十足的午餐。喜歡炸雞的朋友,快點去中環新店開餐吧!

375° Chicken 'n Fries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79-83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