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Uniqlo:C
Photograph: Courtesy Uniqlo

Uniqlo 春夏系列2024率先看 Uniqlo : C 及 Uniqlo U 必買服飾推介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最近香港天氣回暖,大家是不是想將衣櫃裏的厚衣服全換走呢?適逢 Uniqlo 春夏系列2024登場,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舒適日常服飾,並預告人氣設計師聯名系列「Uniqlo : C」及「Uniqlo U」的設計服飾。立即看看 Uniqlo : C 及 Uniqlo U 春夏系列推出日期及必買單品吧!

Uniqlo : C 春夏系列2024開售日期是?發售門市地點在哪裏?

Uniqlo : C 春夏系列分為兩期發售,Uniqlo : C 春季系列發售日期為2024年2月23日,夏季系列則會在2024年3月29日發售。有興趣購買 Uniqlo : C 服飾的時尚迷,可以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澳門大三巴前店及官方網店選購,部分商品在全線分店發售。

Uniqlo:C
Photograph: Courtesy Uniqlo

春夏系列 Uniqlo : C 必買服飾推介

與英國著名設計師 Clare Waight Keller 合作打造,Uniqlo : C 系列一推出隨即成為充滿話題性的聯名系列。Clare Waight Keller 曾經擔任過國際品牌如 Chloé 和 Givenchy 的設計總監,Uniqlo 讓大家可以親民價錢入手設計大師級的時尚單品,非常抵買!今次 Uniqlo : C 春夏系列的靈感來自倫敦南部的 Lavender Hill 社區,結合鄉村與城市生活,而且散發藝術文化氣息。系列服飾融合精緻與休閒元素,大家一定要入手女裝綠色企領寬鬆大衣($599)、連身碎花百褶裙($499)、後背鏤空連身裙($399)。另外 Uniqlo : C 配飾必定會引起搶購潮,像長版格紋 cap 帽($199)、仿皮手袋($199)!

Uniqlo U
Photograph: Courtesy Uniqlo U

Uniqlo U 夏季系列發售日期是?

Uniqlo U 夏季系列的發售日期為2024年3月8日,屆時可以在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澳門大三巴前店及官方網店選購,部分商品在全線分店發售。

夏季系列 Uniqlo U 必買服飾推介 

2024春夏 Uniqlo U 系列以「極簡美學,未來日常」為靈感,聯名設計師 Christophe Lemaire 的個人品牌 Lemaire 近年備受追捧,結合休閒隨性與功能性於一身,以中性時裝為主。Lemaire 粉絲不妨看看今期的 Uniqlo U 服飾!全新 Uniqlo U 春夏系列以輕盈物料和寬鬆款式為主,散發中性美,而且為經典剪裁的服飾注入豐富的色調,包括鼠尾草色、橄欖綠色、粉紫色、明亮卡其色、米白色和棕色。必買服飾包括燈籠袖外套、泡泡連身裙、男裝粉紫色拉鏈外套、寬版粉紫牛仔褲及涼鞋。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