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Uniqlo x Marni 聯乘系列香港5月20日發售!波希米亞風情印花圖案夏日必備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繼 JW Anderson、Theory 後,今次 Uniqlo 首度與意大利品牌 Marni 合作!Uniqlo x Marni 設計師聯名系列打造色彩繽紛的春夏時裝,Uniqlo 機能性 LifeWear 服飾結合Marni 的印花圖案和大膽的線條剪裁,令人想起 Marimekko 的熱賣花花系列。

Uniqlo marni
Photograph: Courtesy Uniqlo

系列服飾充滿波希米亞風情,喜歡搶眼造型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繭型輪廓的 Blocktech 寬版短大衣($999)和褶襉泡泡裙($499)。

Uniqlo marni

選擇平日裝束想來點玩味元素,可以入手男裝系列的不規則格紋恤衫($299)和工裝外套($599),大印花短袖恤衫($199)和長褲($299)打破男裝走極簡路線的主流美學。

Uniqlo marni

Uniqlo x Marni 系列怎少得懶人必備的連身裙,開領打褶連身裙($499)拼貼格纹上身與印花下擺裙,而橫間橫條紋連身裙($199)夠優雅,上班穿就最適合。

Uniqlo marni

聯乘服飾為春夏季而設,當然有不同戶外時尚單品像可攜式抗 UV 連帽風褸($399)和短褲($249),設計充滿年輕活力。覺得花碌碌太浮誇?單買橫間長襪襯衫都可以,襪子印有 Marni 和 Uniqlo 的牌子,兩對$79,CP 值高!

Uniqlo marni

Uniqlo x Marni 設計師聯名系列
發售日期:2022年5月20日
發售點:香港利舞臺旗艦店、澳門大三巴前店及網店
價格:$79-$999(詳情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