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wo Moons Distillery X Room 309 首創本地蒸餾五花茶乾氈酒

全港限量150枝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五花茶是廣東人常飲的涼茶之一,具清熱、解毒、消暑去濕等的功效,尤其適合夏天時飲用。Two Moons Distillery 女蒸餾師 Dimple Yuen 與本地知名酒吧 Room 309 攜手創作全新乾氈酒口味,將這種熟悉的味道帶進氈酒中。五花茶乾氈酒除了保留 Two Moons Signature Dry Gin 原有的12種草本植物的精萃外,更增添了五花茶的芬芳香氣和甘甜的味道,讓大家品嚐別具香港特色的氈酒。全新口味五花茶氈酒($600)於729日正式在網上發售全港限量150提供送貨服務。

此外,Two Moons Distillery 與 Room 309 推出期間限定送禮活動,凡於官方網站購買一支五花茶乾氈酒,然後追蹤 Two Moons Distillery@twomoonsdistillery)和 Room 309@room309hkInstagram 專頁,然後製作獨一無二的相片,並上載至 Instagram附上 hashtags #room309xtwomoons #twomoonsdistillery,即有機會機會獲得中環石板街酒店雙人住宿一晚及 Room 309 的客房調酒服務(價值$3,000Two Moons Distillery 柴灣蒸餾私人導賞團(價值$2,000,或 Two Moons Signature Dry Gin700毫升)乙支(價值$530)。Two Moons Distillery 和 Room 309 將挑選最佳相片及相片說明,並透過 Instagram 私人訊息聯絡得獎者,預計領獎日期為九月中旬。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