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ime Out 香港》中文雜誌10月3日免費派發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第七期《Time Out 香港》中文版出爐!夏逝秋來,我城的燥動不安似乎還未撫平。黎明前的黑暗,有恐懼有憤怒,但也有希望和感動。故今期以黑夜為主題, 探索夜幕低垂下的城市百態。另外,我們繼續關注小眾社群,窺探本地饒舌歌手所思所想,了解他們如何透過音樂為小眾發聲;專訪本地同志伴侶,記下他們在陽光下戀愛的勇氣;走進社區廚房,細味食物以外的動人故事。還有,跟我們穿上旗袍穿梭街頭,重拾昔日香港的繁華時光。此外,千萬不要錯過令人心跳加速的「單身男女」約會系列、城中熱話、食買玩好去處、藝術文化、旅遊及娛樂推介及 LGBTI 焦點。總之一書在手,全港通行!

我們將於10月3日起開始街頭派發今期雜誌,在指定時間走勻港九新界多個港鐵站口,為你送上新鮮熱辣的《Time Out 香港》雜誌,記得攞番本,免費㗎!

Time Out 香港雜誌街頭派發
日期:2019年10月3日、10月4日、10月10日、10月11日、10月17日、10月18日、10月24日
時間:8am 起
地點:各地點(詳細派發及領取點請參閱這裏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