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首度推出外帶甜品禮盒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女生最愛的打卡 Cafe 之一,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最新推出外帶甜品及蛋糕 ── The Blue Box Celebration Cake$588/供五至八位享用)是餐廳最具標誌性的蛋糕,將女生們夢寐以求的 Tiffany Blue Box 禮物盒子幻化成美味蛋糕。

這款於店內限定供應的蛋糕,首度供應外帶服務,讓你與閨蜜安在家中分享甜蜜滋味。此四方盒子造型的蛋糕為香港限定口味,內層是海鹽焦糖味及白芝麻味的慕絲,與杏仁朱古力醬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相間,入口軟滑香甜。

Tiffany 四件裝甜品盒($298)則包括四款招牌甜點:佛手柑玫瑰慕絲及紅桑子士多啤梨內餡製成的迷你 Blue Box 蛋糕、香甜誘人的焦糖爆谷朱古力撻、綿密幼滑的栗子忌廉蛋糕,以及濃郁的紐約芝士蛋糕。每份外帶甜品均以品牌純白色禮盒盛載,印上簡潔 Tiffany Blue 藍盒子標誌。外帶甜品由即起接受預訂,只供自取。客人須於最少48小時前致電餐廳預訂。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大堂208號
電話:2362 982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