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Oisix 最新推出冷凍速遞最快兩天收貨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本地疫情再次變得嚴峻,餐廳食肆更暫時未能於晚市營業。日本網上食品銷售排名第一的網上宅配超市 Oisix 火速推出兩項全新產品服務,分別是逢星期三限定登場的「Frozen Wednesday」冷凍速遞,及於星期四至二營業的虛擬麵店「麺処」。前者破天荒縮短派遞時間,多達100款急凍小菜最快兩天即可直送府上,讓大家留在家中,已可享用既方便又安全的日本美食。社交聚會可免則免,買定一些急凍食物來看門口就最適合,推介款海鮮組合($160.9)包括白身魚、赤魚和印度白蝦,煎炒燜煮隨您點煮,花多點心思,做番茄蝦、椒鹽焗蝦更正,加上平底鑊加熱即 的炸菠菜芝士三文魚塊,豐富晚餐輕鬆完成。

至於星期四至二營業的虛擬麵店「麺処」, 搜羅各種日本風味的麵食。如最新推出岩手名物冷麵($49.8)、奥出雲極幼蕎麥麵($64.2)和三重搓揉製法彈牙幼身生麵($24.3)等,每款麵食均附上建議配搭食材,只要花點工夫,在家都可以做出正宗「日本家鄉味」﹗

詳情:Oisix 網頁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