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OC Coffee Co. 第六間分店進駐將軍澳

首間分店特設糕點烘焙空間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咖啡店遍地開花,最近 NOC Coffee Co.也進駐將軍澳開新店 NOC Papillons & Bakery。新店佔地 4,000平方尺,貫徹品牌極簡的設計美學,採用純白、水泥灰和自然木色營造出舒適的空間感,設有偌大的落地窗,充滿自然光,空間感十足,配合店內不同的綠色植物,為寬敞的空間增添自然元素。

將軍澳店是品牌首間設有糕點烘焙空間的分店,每日於店內新鮮焗製各款麵包及糕點,你更可透過玻璃窗,欣賞烘焙師的焗製過程。新店設有零廢棄咖啡角,以無包裝形式售賣 No.18 拼配豆及當季精選單品豆及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當季精選單品豆:前者味道香醇濃厚,帶堅果香氣;後者則嚴選自世界各地的當季生豆,每季提供不同風味獨特、豐富的優質咖啡豆。這裏特設自動販賣機,為咖啡愛好者提供不同風味的咖啡掛耳包,方便客人身在家中或辦公室,都可隨時隨地沖泡及品嚐美味的咖啡 。

NOC Papillons & Bakery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地下1A號
電話:2569 6069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