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etflix 四月全新互動遊戲節目《Trivia Quest》大玩知識問答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每逢假日煲劇是許多港人的指定動作,但有沒有想過上 Netflix 都可以玩遊戲呢? Netflix 四月份推出互動節目系列《Trivia Quest》,每日與你大玩知識問答,可能會成為下一個 Wordle 爆紅遊戲。

《Trivia Quest》源自深受歡迎的益智遊戲 Trivia Crack,以動畫形式帶觀眾踏上冒險旅程,透過問答遊戲協助從 Evil Rocky 手上拯救 Trivia Land 的居民。

Trivia Quest
Photograph: Courtesy Netflix

由4月1日起上線,《Trivia Quest》每日帶來24條選擇題,科學、歷史、娛樂、體育、藝術到地理範疇都有,一共30集。

香港疫情持續,港大推算已有超過440萬人染疫。不少人都擔心自己有「腦霧」後遺症,記憶力減退、思緒不清晰怎麼辦呢?除了改善飲食習慣和做運動,玩益智遊戲也可以訓練腦力。現在提早放暑假,大家在家裏可以齊齊玩遊戲,來一場知識比拼吧!推介:香港四月好去處及活動週末動手做工藝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