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rvel x Pandora 超級英雄珠寶系列登場《復仇者聯盟》Iron Man、黑豹、無限寶石吊飾超可愛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漫威粉絲又有福啦!繼《奇異博士2》釋出新預告後,Marvel 與 Pandora 首次合作推出超級英雄珠寶系列,《復仇者聯盟》經典角色 Iron Man、黑豹、黑寡婦、Hulk 等化身得意小串飾!

Marvel x Pandora
Photograph: Courtesy Marvel x Pandora

Marvel x Pandora 系列請來了 Marvel 藝術團隊參與製作,聯手為《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度身訂造出一系列的串飾、吊飾和手飾。飾品採用不同金屬和紋理,並鑄刻了經典電影對白,漫威粉絲必入手。

Marvel x Pandora

Iron Man 鍍 14K 金串飾($799)以手繪金屬紅色琺瑯裝飾,招牌伸掌動作展示 Cubic zirconia 人造寶石,頭盔背面刻有「Find Your Power」語句。光澤綠色琺瑯的變形俠醫 Hulk($599)非常可愛,咆哮的憤怒模樣配合背上的「Hulk Smash!」,非常適合他的形象。黑豹粉絲別錯過黑色鍍釕的串飾($599),結合手繪黑色琺瑯和925銀線條的戰衣相當有型,加上經典的「Wakanda Forever!」台詞,十分熱血。

Marvel x Pandora

另外吊飾產品有 Iron Man 極具標誌性的人工心臟 「弦反應能源器」($399)、雷神之槌和美國隊長盾牌($499)等造型。大反派 Thanos 的鍍 14k 金無限寶石、無限手套吊飾和戒指($699至$899),也必定是漫威影迷的最愛。

Marvel x Pandora

為慶祝聯乘珠寶系列面世,Pandora 推出限定網上遊戲,只要完成任務,有機會贏得 Marvel 飾品,立即挑戰吧!

Marvel x Pandora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