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多功能運動鞋品牌 Lane Eight 灣仔門店翻新重開 設舊鞋捐贈箱為環境出一分力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多功能運動鞋品牌 Lane Eight 最近翻新灣仔門店,耳目一新後重新開張,空間更加寬敞!Lane Eight 門店以標誌性的珊瑚色為主調,店裏採用開放式設計,燈光設計以跑道作靈感,增添空間感。活動牆上會展示最新的社群活動和週日訓練讓你報名。

Lane Eight
Photograph: Courtesy Lane Eight

大家來店裏選購運動鞋之餘,也可以將尚未破損的舊運動鞋捐贈,Lane Eight 店裏設有捐贈箱,收集舊鞋轉贈給本地慈善機構如地球之友、救世軍、基督教勵行。另外店內還有智能飲水機提供免費淨化水,夠貼心。

Lane Eight 多功能運動鞋 Trainer AD 1 採用可重用物料製造,實踐可持續發展的概念。品牌經常推出新配色,由深受香港元素啟發的灰色、螢光黃、白色等等,到最新的 Hyper Pink,喜歡簡約設計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Lane Eight
地址:按此瀏覽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