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aws、草間彌生藝術品進駐全新藝術空間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及 K11 雕塑公園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0年疫情令大大小小的藝術展取消,藝術迷的消遣不多。最近,尖沙咀 K11 Musea 正式開放了全新藝術空間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及 K11 雕塑公園,喜歡藝術的你一定要去參觀!佔地逾十萬平方呎,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是位於 Bohemian Garden 下層的空間,開放前一直保持神秘感。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展出不同國際藝術品的藝術品,彰顯香港多元文化。建築設計融合藝術元素,六樓300多支玻璃圓柱組成幕牆,連接室內外空間之餘,玻璃圓柱同時可以營造特別聲效,打造獨特的藝術體驗。

Photograph: Courtesy K11 Musea

館內以海濱文化和地理位置為靈感,展示了一系列著名藝術家 Mary Weatherford、草間彌生、禤善勤《樹木》等的當代藝術品。至於戶外的 K11 雕塑公園則擺設了 Kaws、Erwin Wurm、Katharina Grosse 的大師級作品,與周遭的綠色植物相映襯。K11 Art & Cultural 除了帶來獨特藝術體驗外,更設有 Gourmet Chamber,集合 Cobo House、CouCou Reserve、Fine Wine Experience、Sushi Wadatsumi 及 TeaMiTea 等最新餐廳及酒吧,開幕消息記得留意我們報導! 

Kaws《What Party》,2020
人氣潮流寵兒及藝術家 Kaws《什麼派對》,是一個兩米高的 Companion 白色雕塑,垂頭喪氣地站着的模樣感覺被孤立,希望提醒大家警覺社會潛在的仇恨和恐懼,不要失去同理心。

Photograph: Courtesy K11 Musea

草間彌生《再生時刻》,2004
由54個組件結合而成,彎曲的紅色黑點觸手看似破土而出,反映了在現代社會的動盪中必須經歷的種種掙扎。

Photograph: Courtesy K11 Musea

Erwin Wurm《半大西服(切割雕塑系列)》,2016
擅長以詼諧藝術諷刺社會的 Erwin Wurm 創作《半大西服(切割雕塑系列)》, 穿上粉紅西裝的人形雕塑,姿勢滑稽,探討虛幻的現實。

Photograph: Courtesy K11 Musea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6樓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