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pop 王者回歸!韓國天團 Bigbang 新歌〈Still Live〉散發浪漫春日氣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睽違已久,被譽為 K-pop 王者的韓國天團 Bigbang 2022年終於回歸,帶來全新歌曲〈Still Live〉!經歷了勝利醜聞和成員入伍,Bigbang 相隔四年以四人組合重回樂壇。今次 Bigbang 選擇了以慢歌回歸,各成員以更成熟的模樣登場。

在唯美朦朧的 MV 中,四位成員各自走上獨自的旅程。GD、太陽和大成以長髮新造型示人,畫面充滿了春日氣息;獲得重生的 T.O.P. 化身為太空人孤身在宇宙探險,一如以往的帥氣。

bigbang
Photograph: YouTube/BIGBANG

〈Still Live〉表達對生命的反思,與年少輕狂的過去告別。春去秋來,現在世界迎接充滿希望的未來。〈Still Live〉彷彿是成員與自己的對話,也同時道出對於後疫情時代的感受,大家覺得有沒有講中你的心聲呢?

bigbang
Photograph: YouTube/BIGBANG

今次回歸後,已宣佈離開 YG 娛樂的 T.O.P. 會暫別 Bigbang,並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樂迷不用傷心!立即看看偶像的新曲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