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Joox Staycation Live 網上音樂會一連四個月開直播!八月林欣彤打頭陣獻唱新曲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本地樂迷留意,音樂串流平台 Joox 與華納唱片聯手舉行網上音樂會「Joox Staycation Live」,一連四個月請來多位華納歌手直播獻唱,八月由巨肺歌手 Mag 林欣彤打頭陣,隨後每月各由衛蘭、許廷鏗和 Dear Jane 開 live,用音樂為港人加油打氣。「Joox Staycation Live」帶來歌手的經典作之餘,將有聊天和遊戲等互動環節,粉絲可以在 Joox 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直播。

8月23日,Mag 林欣彤率先舉行首輪網上音樂會,演出多首曲風柔和的個人作品,翻唱王菲名曲〈給自己的情書〉之餘,更首次公開演繹新歌〈次元壁〉,由蘇道哲作曲、編曲及監製、黃偉文填詞,為粉絲得來驚喜!錯過了的歌迷可以稍後到 Joox 官網重溫線上音樂會。

Photograph: Courtesy Joox

Mag 分享抗疫心得
疫情期間娛樂大減,經常留在家裏難免影響情緒,我們請 Mag 分享自己怎樣透過音樂紓解負面情緒,她說:「我覺得音樂非常重要。首先視乎是什麼程度的負面情緒,如要將負面情緒發泄,我反而會聽一些慘情歌;如果純粹只是因悶而起,可能就聽一些開心輕快的歌,讓自己心情好些。」2020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音樂產業受到波及,Mag 都嘗試做 online concert 和直播迎合觀眾新需求,可是感覺與現場演出始終不一樣。「Live 可以在同一個場地、同一個 vibe 下即時與現場觀眾同呼同吸,感覺好像有一種力量凝聚的感覺,我個人比較想念面對面唱歌給大家聽的時光。」不過,她感恩在特別時期仍能與粉絲互動交流,樂迷也記得把握機會,期待下一輪九月衛蘭的演出!

Joox Staycation Live
日期:暫定九月衛蘭、10月許廷鏗、11月 Dear Jane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