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I.T 自家眼鏡品牌 neith 首個專門店正式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各位時尚達人有好消息,本地時裝集團 I.T 在沙田開設旗下第一間眼鏡專門店 neith,現在買時尚眼鏡又有多一個選擇啦!I.T 今年成立眼鏡品牌 NEITH,為大家搜羅各地的設計師品牌眼鏡,而 neith 則是 NEITH 的支線,引入較大眾化的潮流眼鏡,包括軍事風的 4RMY、文青必備的 Hum Work、型格街頭風的 Bias 和搞怪玩味的 Freakerland 等七個品牌。為慶祝 neith 首個專賣店開張,凡於 neith 沙田店購買任何 neith 眼鏡,即可獲贈限量 neith 頸繩配飾乙條,數量有限,大家趕快去看看吧!

neith 店內主要售賣 4RMY、Jopd、Hum Work、Blockait、Bias、Synthesize 和 Freakerland 等七個眼鏡潮牌的產品。

 neith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412號舖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