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M 推出 Keith Haring 男裝系列注入經典藝術塗鴉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1年轉眼間來到盛夏,時尚迷想為衣櫃增添活力?時裝品牌 H&M 推出全新男裝系列,為不同服飾注入美國塗鴉大師 Keith Haring 的繽紛藝術圖案。

左:Relaxed Fit Jersey top $179(穿心人)  右:Relaxed Fit T-shirt $99.9(三眼笑臉)

Keith Haring 是80年代的藝術先鋒,以簡單的粗線條和鮮豔搶眼的顏色創造出經典的塗鴉符號,像狂吠狗、熱舞的人群、空心人、三眼笑臉、心形圖案等。今次 H&M 的男裝系列將這些極具標誌性的圖案裝飾各種的日常單品,包括 T-shirt、斜背包、長袖衛衣、短袖恤衫、帽子、高筒運動鞋、運動褲,由簡約的黑白色到活潑的彩色,不論男女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喜歡 Keith Haring 的朋友現在可以在官網選購系列產品,而系列由八月中開始在港澳門市發售。

Hi-top trainers $279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