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K. Lovecraft 獨家發售怪獸限定精釀啤酒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本地型格精釀啤酒廠 H.K. Lovecraft 又有新搞作!今次品牌聯同 Ultraman 咸蛋超人推出限量版精釀啤酒連酒杯套裝以及獨家精品,極具收藏價值。「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共有三款,將三位怪獸的個性,配搭不同風格的精釀 Lager每款都有怪獸酒標,連同一隻怪獸啤酒杯每款各限量300盒,售價$140)巴魯坦星人 x Rauchbier ── 巴魯坦星人為超人系列中最著名的怪獸,他的爪子可以發射紅色冷凍光線和白色破壞光彈,配搭 H.K.Lovecraft 的皇牌產品 Rauchbier(酒精濃:5.5%)採用山毛櫸木直接烘烤的麥芽釀製散發獨特的煙燻香氣。酒色呈啡紅色 酒身爽口順滑。

比蒙 x Helles Lager ── 有「友好珍獸」之稱的比蒙配以味道平易近人的 Helles Lager(酒精濃度:5%)Helles Lager 酒色呈朦朧金黃色澤口感輕盈、清爽乾淨,有著豐富麥香與鮮明啤酒花香氣,是接觸精釀啤酒的好開始。達達星人 x Session IPL ── 「三面怪人」達達星人以收集人類標本為目的,喜用縮小槍攻擊。因應其多面性,配同樣活潑和多樣化的IPL(酒精濃度:5%)來聯乘。IPL果香、麥芽和啤酒花香氣均突出,喝來既清爽輕盈,又有綿密泡沫,口感豐富。除了「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H.K. Lovecraft 還推出了相關怪獸精品,獨家於 H.K. Lovecraft 官方網站及 HKTV Mall 發售。兩款精品為怪獸限定開瓶器$50(或購買任何一款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以$20加購。)以及怪獸限定帆布袋$80(或購買任何三款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即可免費獲贈。)啤酒套裝及精品均為限量發售,極為值得收藏,各位超人及怪獸迷萬勿錯過!

H.K. Lovecraft
地址:青衣長達路1-33號青衣工業中心二期地下E52
電話:2119 0070
網址:www.hklovecraft.co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