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 手機登場 相機功能史上最強 Live Translate 即時翻譯新功能 約$4,700有交易!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正當大家為 iPhone 13 推出而興奮不已,另一科技龍頭 Google 發售最新型號手機 Pixel 6、Pixel 6 Pro!

Google Tensor 處理器
Google Pixel 6 系列首次使用自家設計的 Google Tensor 處理器,配合嶄新的「即時翻譯」(Live Translate)功能,用家可以一邊打訊息,系統一邊即時翻譯成另一語言。不過目前「Live Translate」功能只在部分國家及地區推出,而且尚未支援中文。此外,Pixel 6 系列堪稱是最安全的手機,為裝置增添一層防護力,加上 Titan M2 安全防護晶片,保護個人的用家數據、PIN 及密碼等資料。用家更可以設定隱私功能,掌握手機內建麥克風和相機鏡頭。

Google pixel 6
Photograph: blog.google

最強相機功能
Pixel 6 系列設備 Google 最佳的手機相機,手機背後的全新主感應器與 Pixel 5 後置鏡頭相比,可以捕捉出多150%的光線,色彩細節更出色。後置超廣角鏡頭可以拍下視野寬闊的照片,而 Pixel 6 Pro 擁有視野94度的超廣角前置鏡頭,多人自拍合照毫無難度。平時拍照最忌背景凌亂,Pixel 6 手機設有「魔術橡皮擦」(Magic Eraser),只要輕觸螢幕就能去除背景的人和事物;動態模式拍出長曝光照片,更有利拍攝快速動態的事物,更添加活力;拍攝影像的人像膚色更加忠實。

造型設計
Pixel 6 系列採用雙色設計,主調顏色比較柔和粉嫩,Pixel 6 提供海沫色、珊瑚粉、風暴黑,而 Pixel 6 Pro 提供雲霧白、陽光黃、風暴黑。Pixel 6 使用 Pixel 系列最堅固的 Gorilla Glass 打造而成,比前一款手機更防刮防塵而且更抗水。機背突出黑色 Camera Bar,設計獨特,你可以購買襯色的雙層吸震保護殼,邊緣凸起設計打造抗刮抗摔的防護效果。

價錢
Google Pixel 6 系列無論是功能或外形都非常吸引,氣勢完全不輸給 iPhone 13。Pixel 6 售價為美金$599(約港幣$4,700),而 Pixel 6 Pro 售美金$899(約港幣$7,000),10月28日起在美國門市發售,相信大家很快可以在各大電器店和網點買得到!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