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endi FF Reloaded 別注系列 pop-up store 登陸尖沙咀!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時裝大師 Karl Lagerfeld 在1965年設計了 FF 標誌,奢華而且破格前衛。今年,Fendi 推出 FF Reloaded 別注系列,再度把 FF 標誌融入不同服飾,包括手袋、風褸、連帽衛衣、運動鞋等,展現奢華的街頭風格。2018年5月17日至27日期間,品牌將於尖沙咀海港城設置 FF Reloaded 期間限定店,重現品牌的羅馬總部 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 。大家不但可以無限打卡,還能獲得一套五款的限量貼紙套裝及迷你文件夾,分別是 Karl Lagerfeld 以往的設計草圖及本地街頭藝術家 Roes 的塗鴉創作。這麼精美的設計,是不是很吸引呢?記得在活動期間去看看!

Fendi FF Reloaded 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18年5月17日至27日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營業時間 :10am-10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