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offee Solutions by Pacific Coffee 網店 推出零失敗自家冷泡咖啡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Coffee Solutions by Pacific Coffee​ 網上商店,從世界各地搜羅不同咖啡品,最新更引入精品咖啡專家 Oklao 的冷萃專用咖啡包($150/盒,10包),無論由選豆、濾紙以至包裝也經過精心挑選及設計,只需加入水或奶浸泡,並放進雪櫃冷藏,便可讓你在家也享受到清涼透心的獨特冷萃咖啡感。

Oklao 特別精選位於哥斯達黎加 Tarraz 神父咖啡,種植地區約海拔1,600 公尺,由60多個咖啡小農種植,咖啡味道充滿着豐富的水果香氣,其酸度溫和並帶有朱古力餘韻,在炎夏中帶給你清爽的口感。獨立咖啡包裝特別注入100%高純氮氣,讓咖啡香氣充份保存,加上濾紙經過精心設計,建議咖啡包加入170ml溫水浸泡,並放進雪櫃冷藏​八至十小時,便可在浸泡的過程中釋出最佳的咖啡味道,而且浸泡後也無咖啡細粉,口感柔順。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