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obo House 進駐尖沙咀 K11 Musea 並推出限時神秘菜單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結合創新及食藝體驗,提倡波希米亞式飲食文化的 Cobo House 已進駐尖沙咀 K11 Musea。新店飽覧壯觀的維多利亞港景色,設有50多個座位,提供外帶用餐 Grab & Go、餐飲美食 Gourmet Dining 及酒吧小酌 Bar 三種用餐體驗。餐廳以全落地玻璃配襯灰色水泥牆身,迎合品牌的藝術氣息,裝潢選材方面,亦帶有持續可重用的環保概念:大部分的餐廳家具也是從石塘咀的舊址所特意保留,當中包括了餐桌、掛燈,更嚴選牆壁和地板的材質,合乎生態可持續發展原則和簡約主義。

Cobo House 由兩位富有國際經驗的本地廚師 Ray Choi 及 Devon Hou 擔仼新仼行政總廚,親自主理神秘菜單 ── 餐刀與湯匙系列,包括六道菜($1,180)及八道菜($1,480)選擇,整個系列將由九個章節組成,每個章節以單一食材作為主題,而每份菜單只會供應六個星期。序幕的首道菜是一款味道複雜的開胃菜 Chef Ray 擅長的日本鯛魚刺身,以昆布醃製,讓昆布的鮮味滲透其中,配上以車厘茄秘製醬汁、指橙和日本酸薑作為點綴,成為齒頰留香的開胃菜。

第一章以蛋作為主題食材,兩位主廚的創新思維結合不同材料、配菜,製成多款主菜和甜點。兩位主廚搜羅來自不同國家的蛋,製作一系列菜式,讓食客品嚐蛋所呈現不同層次的味道。如皮蛋配日本蟹肉、醬油鴨蛋黃配日本赤鮑意大利飯等,為你帶來嶄新且神秘的食藝文化體驗。

Cobo Hous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6樓602舖
電話:2656 308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