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ocoolate x Miffy 首度聯乘系列將明日登場!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Miffy 由於可愛的小白兔形象,一直廣受大眾歡迎。今個2月,:Chocoolate 首次與 Miffy 合作,推出一系列可愛別緻的聯乘單品,而此系列今日正式登場。而當中最受注目的一定是簡約設計的短袖連帽衛衣;同系列更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簡單T恤、長袖衛衣,全部服飾也很易襯衫呢!若不想穿上大大的 Miffy 在身上,今次 :Chocoolate 更推出簡約漂亮的 tote bag 連毛公仔吊飾,絕對能滿足各位仍然擁有少女心的大朋友!

現在顧客凡於 :Chocoolate 專門店購買兩件以上或指定 :Chocoolate 單品滿淨價$800以上(必須包括一件 :Chocoolate x Miffy 聯乘系列產品),即可免費獲贈 :Chocoolate x Miffy 杯一對。數量有限,送完即止!Miffy 迷還等什麼,快點準備去搶啦!

撰文︰Katy 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