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ocolate x 迪士尼《小魚仙》聯乘系列豔目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近年迪士尼重新演繹多套經典迪士尼公主卡通,並改拍成真人版電影如《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等,勾起大家不少童年回憶。講到迪士尼公主,其中《小魚仙》是很多人的最愛,Ariel 豔紅的頭髮和甜美的歌聲擄獲大家的心。近日時尚品牌 :Chocolate 推出了《小魚仙》聯乘系列「The Little Mermaid Collection by :Chocolate」,包括 T-shirt太陽帽、透明沙灘袋及膠拖鞋等,由型格黑色、純白到可愛風的粉色都有,配上 Ariel 的印花圖案,造型相當搶眼,各位粉絲不要錯過呀!

買滿指定產品滿$700,即可免費獲贈「The Little Mermaid Collection by :Chocolate 拖鞋乙對」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