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by Milo Store by A Bathing Ape 寵物系列概念館登陸中環!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穿 A Bathing Ape 就是潮人?不行,連你的寵物都穿 A Bathing Ape 才是真正的潮人!時尚品牌A Bathing Ape 向來是潮流指標,最近品牌推出全新的「Baby Milo Store by A Bathing Ape 」寵物系列,為你的毛孩設計各種型格的迷彩造型,包括迷彩寵物衫、頸帶、背心等服飾。由11月10日至11月18日,A Bathing Ape 更會開設迷彩期間限定店,率先公開發售系列中多款寵物服飾和配件,另設彩色波波池、打卡位(週末期間更可製作相片 flipbook)、扭蛋機、名牌刻名服務等,適合你跟寵物玩上一天!

 

「Baby Milo Store by A Bathing Ape 」寵物系列概念館
地點:中環奧卑利街19號
日期:11月10日至11月18日
時間:12-7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