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rcwave 推出 VaCum 二合一吸塵機自慰按摩器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適逢愚人節,科技新玩具品牌 Arcwave 宣佈推出全新產品 VaCum 兩用真空吸塵器,繼2020年全球首款空氣脈動陰莖按摩器後,帶來玩味創新的自慰器!

網上曾經有男性分享用自己改裝過的吸塵器自慰,令人哭笑不得,沒想到如此荒謬的想法為 Arcwave 帶來靈感。VaCum 手持式真空吸塵器擁有二合一功能,既可以吸塵又是安全的自慰器。聽起來真的是匪夷所思?Dyson 首創的 Dyson Zone 空氣淨化耳機也許會令你更加費解。

VaCum 採用 Womanizer 的專利 Pleasure Air 技術,真空模式可以吸走灰塵和碎屑。當你切換至按摩器模式,按摩器會利用脈動的空氣波刺激陰莖繫帶的敏感神經末梢,帶來單靠撫摸做不到的愉悅感。如果覺得同一個東西由吸塵又自慰,好像很不衛生呢?別擔心,VaCum 按摩器模式需要配合 CleanTech 矽膠套一起使用,用完後多加清潔就好。各位男生有沒有興趣試試呢?

Arcwave VaCum 兩用真空吸塵器
發售日期:4月18日
詳情:售價$2,136 ,Arcwave 官網零售商有售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