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 Arabica 西環無敵海景 cafe 紅爆 IG 打卡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人氣 cafe % Arabica 繼早前在鰂魚涌海山樓怪獸大廈開設分店後,上星期又在西環堅尼地城海旁開設香港第四間分店,一眾文青們和咖啡迷已瘋狂在 IG 打卡。新店咁受歡迎,全因為其樓高兩層的設計,設偌大落地玻璃及對海座位,可讓你一邊歎咖啡,一邊飽覽無敵海景。加上全店以白色簡約日系風為主,型格十足,由門外的品牌 % logo 到室外的 Slayer 木飾咖啡機、咖啡麻布袋、樓上海景位等,處處都是打卡位。

樓上地方唔算大,勝在有無敵海景位

這裏除了主打幾款大路的 Espresso、Americano、Caffe Latte 之外,也有西班牙拿鐵和抹茶拿鐵,還有咖啡豆和自家產品出售,如保溫杯、背包和雨傘等,跟其他分店一樣,不設甜品或輕食。好多人以為 % Arabica
 是起源自日本京都,但其實全球第一間 % Arabica
 早於 2013 年在香港愉景灣誕生,品牌其後在日本京都開設旗艦店並發揚光大,至今在全球十個國家已開設了29家分店。

% Arabica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裕福大廈地下 G04號
電話:2326 457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