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didas x Gucci 聯乘系列6月7日登場!

兩大時尚品牌合作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兩大時尚品牌 Adidas x Gucci 聯乘系列香港登場!相繼與 North Face 合作後, Gucci 與運動品牌 Adidas 合作,由 Alessandro Michele 創作總監設計全新系列,大玩奢華運動時尚風格。 

Adidas x Gucci
Photograph: Courtesy Adidas x Gucci

Adidas x Gucci 系列糅合了具標誌性的自家元素,Adidas 的白色 Three Stripes 三間條紋與 Gucci 經典的紅綠 Gucci Web 織帶、Adidas Trefoil 三葉圖案與 GG 標誌的印花等,採用聚酯纖維、棉和人造絲物料,加上復古的配色,打造充滿玩味的休閒服飾。除了運動服飾如厚底運動鞋、運動風背包之外,系列還推出了許多時尚單品包括皮革高跟鞋、mule 休閒鞋、絲巾等,適合任何場合。時尚迷由即日起可以在指定 Gucci 專門店期間限定店GucciAdidas 官網購買 Adidas x Gucci 系列,立即搶購吧。

Adidas x Gucci 期間限定店
尖沙咀廣東道11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ll
銅鑼灣羅素街22-24號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