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米埔自然護理區

  • 景點
  • 元朗
  1. Mai Po Nature Reserve
    Photograph: Cara Hung
  2. Mai Po
    Photograph: Cara Hung
廣告

Time Out 說

米埔自然保護區大概是其中一個好選擇。米埔及內后海灣濕地處香港西北,佔地約1,500公頃,是數以萬計雀鳥的重要棲息地,其中重要品種有黑臉琵鷺、黑嘴鷗及小青腳鷸等。因為屬保護區,遠離人煙及污染,在這裏可完完全全投入大自然懷抱。由於要保育這片靜土,遊人到訪前要預先申請。如果想深度遊覽米埔自然保護區,可以報名參加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導賞團及體驗,「米埔的日與夜」兩日一夜住宿體驗,包括在米埔自然保護區欣賞日落,並於2023年新落成的斯科特訪客中心留宿,以及在全新觀鳥屋及木棧道上觀察米埔各類野生動物。保護區翻新開放全長一公里的無障礙木棧道「賽馬會教育徑」,並興建兩座三層觀鳥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不同的主題導賞團,包括追蹤候鳥、漫遊紅樹林等,報名反應熱烈,名額經常爆滿,記得留意加世界自然基金會最新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Time Out Hong Kong(@timeouthk)分享的帖子

詳情

地址:
元朗新田米埔自然保護區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