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Undateables_daryl and stephanie
Photograph: JL

單身男女:當 Stephanie 遇上 Daryl

兩位孤男寡女在尋找愛情的路上處處碰壁,我們嘗試撮合他們安排約會,看看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火花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第一印象
Stephanie: 「第一眼我覺得他不是我的菜。不過我有先入為主的壞習慣,後來嘗試放開一點,就有驚喜。」
Daryl: 「她看來很平易近人,我們都笑大家從未去過聯誼,之後傾得還不錯。」 

有無 feel?
Stephanie: 「我們沒有悶場,仲傾到忘了時間,感覺不錯。」
Daryl: 「跟她談話感覺很舒服,我們的笑點很像,幽默感都很爛, 然後大家背景相似。」

尷尬時刻
Stephanie:
「他開了一個玩笑,但我完全聽不懂,挺難為情。吃雜錦拼盤的時候,我的嘴總是咬不到肉。」
Daryl: 「她點牛扒要七成熟,我通常點三成熟,聽到七成熟覺得驚訝。」

後續
Stephanie: 「吃完飯已經11點,我們一起搭地鐵,還交換了電話號碼和 Instagram 。」
Daryl: 「晚飯結束時已經有點晚,第二天我們約朋友一起喝酒,氣氛也很輕鬆。」

評分
Stephanie: ♥♥♥♥ 「第一次聯誼來講是很不錯的經驗,強烈推薦大家報名參加。」
Daryl: ♥♥♥♥ 「整個約會不差,但可以更好。我絕對可以再來一次,也許下次跟新的對象。」

想一對一配對約會?立即按連結報名!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