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KTB Winter Harbourfront Pyrotechnics
Photograph: Courtesy HKTB

2024香港煙花觀賞地點 五月維港煙火無人機表演時間、觀賞地點、交通

煙花熱點逐個數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旅遊發展局宣布今年五月起舉行維港煙火無人機匯演,煙火無人機表演會配合每月香港節慶或大型活動時間,以不同主題呈現。即看2024香港煙花時間表及煙花地點推介,留意維港煙火無人機匯演交通安排。由倒數煙花、新春年初二煙花到每月維港煙火及無人機表演,五月必看我們精選最佳香港五一煙火地點及時間安排,五一黃金周必到好去處。

香港五一煙花好去處時間表 封路交通安排

海上煙火無人機表演會配合每月香港節慶或大型活動的不同主題呈現。即看2024香港煙火時間及煙花地點,留意五月及六月維港煙火無人機表演交通安排。

五一勞動節5月1日及6月15日將會舉行維港煙火表演,晚上8時分別在尖沙咀海濱花園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對出的海面上演。

五一煙火觀賞地點及交通

維港五一煙花觀賞地點推介,尖沙咀煙火位置可瀏覽旅發局官網,最佳五一煙火觀賞地點是尖沙咀海濱花園,其他觀賞位置包括灣仔海濱的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及 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灣仔臨時海濱花園,還有近金紫荊廣場的北角東岸公園主題區。

屆時五一煙火交通將會實施封路措施及巴士改道安排,最新消息留意旅發局運輸署網站。

 

 

廣告

五一免費煙花地點:尖沙咀海濱長廊星光大道

香港煙花地點首選必定是尖沙咀海濱長廊,每年除夕和年初二煙花匯演尖沙咀星光大道、鐘樓和文化中心都會聚集大批市民。五一香港煙花2024場面一樣會如常熱鬧!

尖沙咀海濱煙花交通:由港鐵尖東站 J 出口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另外可乘搭中環或灣仔往尖沙咀的渡輪至尖沙咀碼頭,步行約數分鐘。

五一免費煙花好去處:灣仔 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

想去最新的香港煙花免費好去處,可以去灣仔海濱主題區「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灣仔 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毗鄰灣仔渡輪碼頭,現場設有設置音響系統,可以近距離看到維港煙花2024。

灣仔煙花交通:從灣仔渡輪碼頭或灣仔會展站 A2 出口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

廣告
免費煙花地點:灣仔金紫荊廣場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免費煙花地點:灣仔金紫荊廣場

灣仔金紫荊廣場向來是熱門的香港煙花匯演觀賞地點,每逢除夕倒數煙花或新年煙花,這個人氣煙花地點通常會實施交通管制。

其他大時大節的年度煙花好去處,立即看看以下的香港煙花觀賞地點推介。

廣告
免費香港煙花地點:中西區海濱長廊及添馬公園
Photograph: Courtesy HKTB

免費香港煙花地點:中西區海濱長廊及添馬公園

講到最具人氣的2024香港煙花地點,中西區海濱長廊及添馬公園一定榜上有名,這裏每年吸引大批群眾在海傍觀賞維港煙花匯演。趁維港煙花匯演乘搭中環摩天輪,可以在高空中觀賞煙花璀璨。

廣告
香港煙花地點:海港城停車場
Photograph: Courtesy Harbour City

香港煙花地點:海港城停車場

想選擇比較少人的香港煙花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每逢除夕跨年和年初二煙花匯演,都會推出維港煙花匯演入場券,開放海運大廈露天停車場給大家觀賞煙花匯演。

2024香港煙花地點:中環 IFC 商場
Photograph: Cara Hung

2024香港煙花地點:中環 IFC 商場

要數免費香港煙花地點,大家都會想起中環 IFC 商場。IFC 商場三樓和四樓設有公眾平台,可以從眺望維港景色,經過 Shake Shack 不遠處有一個小小的觀景位置,更可看到中環摩天輪和會展中心。雖然現在中環摩天輪一帶正在進行工程,景色比以往失色不少,但如果你想遠離人潮遠觀香港煙花匯演,這裏也是免費看維港煙花的一個選擇。

廣告
香港煙花免費好去處:山頂盧吉道
Photograph: Courtesy HKTB

香港煙花免費好去處:山頂盧吉道

喜歡居高臨下的角度欣賞煙花匯演,香港煙花2024不妨去山頂盧吉道打卡。從山頂盧吉道看煙花,可以一次過俯瞰維港煙花與高樓大廈的獨特香港夜景,而且夜晚乘搭山頂纜車,更有一番風味。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