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ditto snap
Photograph: Cara Hung

2023香港貼紙相韓式自拍館推介 高炒自拍房打卡

「貼紙相」不死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復古風潮繼續吹襲香港,Gen Z 再次流行影貼紙相的興趣。除了碩果僅存的日式貼紙相機之外,香港「MK」 集中地兆萬、旺中、葵廣湧現韓式自拍館。我們為你推介以下的香港貼紙相韓式自拍館,本地少見的 Top View 高角度自拍房更吸引大量人去打卡!去打卡之前,不妨先向各香港貼紙相自拍房查詢最新價錢。

香港貼紙相自拍館好去處一覽

  • 好去處
  • 旺角

2023年進駐旺角兆萬中心,Ditto Snap 韓式自拍館打造全港首間 top view 自拍館,為香港引入韓國大熱貼紙相機熱潮。Ditto Snap 高角度自拍房經常更換設計,由復古黃色到銀色升降機,並提供各種復古道具和配飾如兔耳帽、Y2K 黑超眼鏡、頭戴式耳機等讓你打卡。自拍機操作簡單,選擇相框數量並輸入現金後,打開房門可以開始自拍,每張照片倒數拍攝,最後選擇照片和邊框款就可以打印貼紙相啦!留意 Ditto 貼紙相機只接受現金,自拍房下午三點才營業,而且要做好心理準備要排長龍!約$60-$80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