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戲曲中心

  • 好去處
  • 尖沙咀
  • 推薦
  1. Xiqu Centre exterior
    Photograph: Courtesy West Kowloon Cultural District
  2. Xiqu Centre
廣告

Time Out 說

作為西九文化區首個落成的表演場地,戲曲中心甚具特色。外觀以一盞傳統中國彩燈為概念,結合了傳統與現代元素,為戲曲賦予時代感。佔地近三萬平方米,主要設施包括大劇院、茶館劇場、八間專業排演室、演講廳等。有別一般設計,大劇院懸浮高空100呎,為地下中庭騰出空間之餘,亦讓維港勝景盡入眼簾,並減低高鐵經過造成的噪音。內部以紫色及金色為主調,甚具氣派及格調。劇院內不置任何支柱,兩邊座位置高,照顧不同觀賞角度。戲曲中心一樓是茶館劇場,提供的戲曲節目大眾化,並透過嘆茶的場景令市民在輕鬆的氣氛下觀賞表演。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號
香港

好去處

《仙樂飄飄處處聞》音樂劇香港站2024

  • 音樂劇

著名百老匯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香港站2024年開幕,由即日至6月9日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上演,與大家慶祝《仙樂飄飄處處聞》65週年! 經典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以 Maria Rainer 的真人真事為藍本,講述家庭教師瑪莉亞遇上喪偶的 Captain Von Trapp 和七個孩子,為這個家庭帶來音樂與活力,他們在二戰局勢升級前逃離戰火的威脅。扣人心弦的勵志故事與經典樂曲如 〈Do-Re-Mi〉、〈Climb Ev’ry Mountain〉、〈Edelweiss〉、〈My Favourite Things〉及音樂劇主題曲〈The Sound of Music〉,是音樂劇迷不容錯過的精彩內容。 演出全長約2小時45分鐘,包括20分鐘中場休息,逢星期二至日下午及夜晚上演多場。《仙樂飄飄處處聞》香港門票售$588至$1,188,立即上網購票吧。 《仙樂飄飄處處聞》香港站交通:港鐵柯士甸站 E 出口;佐敦站 C2 出口,步行約15分鐘。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