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2023

  • 好去處
  • 推薦
Hong Kong–Zhuhai–Macao Bridge
Photograph: hzmb.gov.hk
廣告

Time Out 說

首屆港珠澳大橋半馬拉松即將11月19日舉行!2023港珠澳大橋馬拉松比賽由中國香港田徑總會及中國銀行(香港)舉辦,首次在全球最長橋隧組合跨海通道進行。港珠澳馬拉松賽事路程長約21.1公里,起點為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起跑後沿到港珠澳大橋前進至香港段約10.5公里處折返,在跑回香港口岸終點;同場舉行首屆東亞半馬拉松錦標賽。

港珠澳大橋首辦半馬賽事,大家對比賽路線及馬拉松交通安排也未必太熟悉。當日港鐵會於早上特設三列由香港站前往博覽館站的列車,途徑九龍站及青衣站,最早一班列車開出時間為早上五時正。另外大家也可乘搭指定巴士到亞洲國際博覽館下車,再前往集合地點。大會未公布馬拉松封路安排,大家可留意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查看馬拉松交通詳情

港珠澳大橋於2018年開通,連接香港、澳門和廣東珠海,全長超過55公里,是全球最長的橋隧組合跨海通道,今次賽事將成為大橋開通以來舉辦的首個跑步活動。

詳情

地址:
價錢:
本地參加者$550;非本地參加者美元$85/人民幣¥61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