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ercedes-Benz

平治最大型的汽車品牌活動

為未來生活展示嶄新體驗

Mercedes-Benz 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平治深深紮根於香港,如同這城市一樣熱愛創新動力及科技。而於去年舉行的 BAM Festival 亦非常成功,今年,萬眾期待的 BAM Festival 2019將於10月12至13日,以更大規模重返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呈獻更豐富和創新的體驗。一連兩日的戶外活動將有別於一般的汽車活動,融合座駕、音樂、藝術、時尚、運動、創新、科技、可持續性發展、電子競技和娛樂於一身,透過前瞻角度帶給你包羅萬有的大都會活動特色,入場費全免,必定能找到適合你的活動。為期兩天的節目包括:

試駕及試乘活動

試駕及試乘活動

平治將在 BAM Festival 2019 中首次在香港展出全新 A-Class 房車、B-ClassGLE 以及 EQC 電動車,讓你率先參與試乘,並體驗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智能語音操作系統,並透過人工智能技術令系統能「學習」駕駛者的喜好習性而主動作出調節,提升整體的駕駛體驗。

生活作息

生活作息

香港多間頂尖食府及香港美食車聯盟將為觀眾帶來一系列特色飲食體驗。飲品方面,少爺啤酒廠及 Second Draft 將預備一系列的啤酒。此外,會場內更可品嚐香港首間及唯一一間蘋果酒廠 Neonotic! 的蘋果酒,大家更不要忘記到 Time Out x The Old Man的 pop-up 酒吧喝一杯或多杯雞尾酒!

娛樂

娛樂

BAM 活動將有現場 DJ、娛樂及精彩的音樂演出,為你的週末呈上最佳的音樂選擇。我們更與不同品牌合作,為觀眾帶來一系列獨特的體驗。你也可以到 TOPFIT 探索不同類型的運動及健身活動,此外,你也可以在 Go with the Flow 工作坊展現你的創意,打造抽象的 Flow Art 藝術。

而平治精品(Mercedes-Benz Collections)將會在現場以供選購,你也可以隨時向我們的財務團隊說明你夢想座駕的需要,讓我們為你計劃購買心儀座駕的預算。

城市生活

城市生活

綠化香港是我們的未來。平治正透過旗下電動品牌 EQ 推動嶄新的電動車,魅力非凡的車輛設計,集高實用性、高品質、科技、豪華及舒適於一身,為平治汽車寫下歷史性的新一頁。活動也邀請了不少城中對綠化香港具前瞻性的企業,雲耕一族(Rooftop Republic)將為觀眾講解有關城市耕種方法;而香港電動能源有限公司(Hong Kong EV Power)將講解有關電動車充電的方法。

創新科技

創新科技

The EQ Innovation Hub 是 BAM Festival 2019的主軸。今次活動將引領一眾行業或企業的先鋒,就科技、科技、時尚、工作、未來等進行不同形式的分享及研討。講者包括推動本地創新科技的創新公司如 The MillsOrigami LabsTG3DLumosUnspun 等。

 Time Out 香港 x The Old Man

Time Out 香港 x The Old Man

Time Out 香港發掘香港最新最潮的好去處、酒吧、國際美食佳餚、最新活動、節日及娛樂盛事。我們將聯乘2019年度奪得「亞洲50家最佳酒吧」第一寶座的 The Old Man一同為平治 BAM Festival 2019 舉行一連兩天的 pop-up 酒吧。The Old Man 將為 BAM Festival 2019 設計獨一無二的酒單,以紀念知名文豪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這三款雞尾酒也用上 Nikka 的頂尖烈酒來調配,分別有 Nikka Coffey Grain 威士忌、Nikka Coffey 琴酒及 Nikka Coffey 伏特加,令人期待。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