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綻放大館」大館光雕投影2024

  • 好去處
  • 推薦
  1. Tai Kwun Innerglow 2024
    Photograph: Courtesy Tai Kwun
  2. Tai Kwun
    Photograph: Courtesy Tai Kwun
  3. Tai Kwun
    Photograph: Courtesy Tai Kwun
廣告

Time Out 說

中環好去處大館光雕投影表演回歸,「綻放大館2024」繼續由光雕投影團隊 The Electric Canvas 策劃及製作,並與不同插畫師和動畫師合作。大館光雕投影2024在大館歷史古蹟營房大樓上投射出立體光雕投影,結合不同形態、色彩元素和動畫,呈現香港的獨特面貌和特色。跟住大館光雕2024表演時間表,趁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去欣賞限定的光雕表演吧。

大館光雕2024表演時間表

大館光雕表演時間為1月26日至2月14日晚上(2月10日及2月11日除外),在晚上六點半至九點每半小時上演,而且免費入場。除了檢閱廣場,大館光雕活動今年首次延伸至監獄操場,展出大館師友計劃中五組本地新晉藝術家的動畫作品,表演時間為每晚6時45分至9時15分。

2024大館營房大樓光雕投影表演

大館光雕投影2024在檢閱廣場營房大樓上演《龍之歌》,慶祝龍年至於,融入本地特色文化大坑舞火龍。你可以在現場選擇喜歡的光影動態投射在大館標誌性的芒果樹上,參與其中。此外位於大館其中一個入口的砵甸乍坡道上會投影出霓虹文字、彩龍和流水光影圖案,打造夜間限定打卡點。

詳情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