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喜.細看香港新春微型藝術展@奧海城

  • 好去處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為了迎接新春,奧海城會舉辦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的「喜·細 看香港 新春微型藝術展@奧海城」的微型藝術展,展覽將展出香港快樂微型藝術會近二十位藝術家的五十二件作品。 

此次展覽有十多件含有新春元素的作品從未在香港展出,包括描繪新春綵燈會的《但願人長久》、《夕照鯉魚門》等,而且有一系列為呼應近期上映電影《縮水人間》而製作的作品例如《利東街》、《大澳棚屋》等。而今次展覽最觸目的地方是奧海城在部分重點展品加入AR擴增實景技術,觀眾可以透過手機或智能眼鏡看到《利東街》中的迷你舞獅精彩表演和《林村許願樹》中人們拋擲寶牒的盛況等,效果絕對令人驚喜。

另外,海港城現在還為配合「微型」主題和「縮水人間」的電影,在模擬 The Sky 戲院中,更讓客人生變為「微型」的「縮水」市民,並在「縮水」場景拍下照片,可為一大打卡地點。想打卡的快點約朋友吧!

詳情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