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Oktoberfest
    Photograph: Coutresy HKJC
  2. Regala Skycity Hotel_
    Photograph: Courtesy Regala Skycity Hotel_
  3. Basehall oktoberfest
    Photograph: Courtesy Basehall

啤酒節2023|香港十月德國啤酒節好去處

全城狂歡暢飲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來到10月,令人期待的不止得萬聖節,打頭陣的德國啤酒節 Oktoberfest 也同樣熱鬧好玩。雖然歷史悠久的「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今年繼續停辧,但啤酒迷都唔使失望,城中有不少餐廳都紛紛舉行啤酒節活動,各式德國傳統美食﹑啤酒及甜品已經準備就緒,讓大家重拾啤酒節的歡樂氣氛。想試今年大閘蟹套餐或放題?即看我們推介的必試大閘蟹餐廳

別錯過10月獨有的啤酒節活動

  • 好去處
  • 跑馬地

全港最大型戶外啤酒節,強勢回歸跑馬地馬場。104日起一連三個星期三舉行「快活谷啤酒節」將讓你置身於德國慕尼黑,齊齊 Happy Wednesday ,體驗正宗的德國啤酒節一連串充滿活力的節慶狂歡活動。

於104日入場人士可一同參與年度盛事,由德國樂隊演奏傳統音樂,配合熱情洋溢的民間舞蹈表演,舞動全場;你可一次過品嚐多款德國啤酒、搭配德國香腸、脆皮豬蹄和椒鹽脆餅等美食。而10月11日更有大揭幕儀式,按照慕尼黑啤酒節的傳統,由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將與德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代表一同斟滿首杯啤酒,啟動整晚精彩的節慶活動。

 Happy Wednesday 快活谷啤酒節
日期:2023年10月4日、11日及18日

  • 餐廳
  • 美食酒吧
  • 尖東

摩登法式小餐館 J’s Bar Bistro 也趁啤酒節推出一系列限定菜式,伴酒美食包括火腿芝士拼盤配德國扭結麵包及麥包,由胡椒莎樂美腸、啤酒火腿、利安拿腸、德國藍紋芝士及德國巴伐利亞大孔芝士組成的拼盤,冷盤,配上 Erdinger 小麥啤酒及黑麥啤酒最好不過。

主食更加豐富,推介包括 J’s 烤三黃雞(半隻)配德國薯仔沙律及烤德國豬手配酸椰菜及香草薯,非常適合聚會分享。而德國豬手配酸椰菜更是德國傳統菜式,豬手外皮甘脆肉質 juicy,伴酸爽的德國酸椰菜,惹味不膩。

德國啤酒節菜單由即日至10月22日,週二至日下午3時至晚上11時供應。網上訂座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