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元宵綵燈展2024

  • 好去處
  • 推薦
  1. Lunar New Year Lantern Carnivals 2024
    Photograph: Courtesy Gov HK
  2. Lunar New Year Lantern Carnivals 2024
    Photograph: Courtesy Gov HK
廣告

Time Out 說

元宵佳節賞花燈是必備的新年好去處,康文署元宵綵燈會2024分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香港單車館公園、天水圍公園及銀座廣場舉行。大家可以欣賞本地紮作師傅陳耀華製作的花燈作品及民族歌舞表演,參加燈謎競猜及工作坊,感受一年一度的香港綵燈會氣氛。

新春綵燈展主題為「龍躍花燈・喜迎新歲」,即日起至2月25日期間展示花燈作品,由非物質文化遺產辦事處與紮作師傅陳耀華合製,作品以象徵春天生機的青龍為設計元素,舞龍在宮燈和年花之間穿梭,寄寓龍年欣欣向榮。元宵綵燈會2024則由2月20至25日期間舉行,綵燈會主題分別有尖沙咀綵燈會的「迎春接福・祥龍獻瑞」、天水圍公園及銀座廣場的「『龍』情蜜意慶新歲」,以及香港單車館公園的「童趣夢幻樂園」。今年綵燈會將同場加映湖北省演藝集團的大型民族歌舞、舞麒麟演出及自助猜燈謎等活動。元宵綵燈會2024免費入場,讓大家一同歡度元宵。

詳情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