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esla Cybertruck 香港灣仔利東街展覽

  • 好去處
  • 推薦
  1. Cybertruck Hong Kong
    Photograph: Courtesy Tesla
  2. Cybertruck Hong Kong
    Photograph: Courtesy Tesla
  3. Cybertruck Hong Kong
    Photograph: Courtesy Tesla
廣告

Time Out 說

Tesla Cybertruck 香港展覽登場!即日起至4月18日,全球矚目的 Tesla Cybertruck 電動車在灣仔利東街首次公開展出,大家看看 Tesla Cybertruck 香港展覽地點、開放時間及活動。Tesla Cybertruck 結合電動車和跑車性能,革命性設計將電動車擴展至貨車類別,未來可以在多行星表面行走。今次 Tesla Cybertruck 電動車展覽地點為灣仔利東街中庭,上空懸掛直徑五米的巨型火星裝置,塑造太空之旅的感覺。

除了打卡之外,大家可以在4月9日至14日期間參加免費工作坊,製作盆景沙畫空氣鳳梨和升級再造海報環保散紙包。工作坊免費參加,每節設三個名額,先到先得。Tesla Cybertruck 香港展覽在4月13日至14日舉行流動閱讀車,將 Tesla Model Y 純電動車變成繪本閱讀車,展示講解地球資源主題的繪本。

喜歡 Tesla 的朋友不妨也報名試駕品牌現有車型 Model 3 和 Model Y,在港島區全新試駕路線,由合和中心出發,途經告士打道、干諾道中天橋、紅棉路及堅尼地道,體驗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和動能回收制動等功能。詳情瀏覽 Tesla 香港官網

詳情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