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ee Gardens「Kids’ Driving Playground 沙灘派對」

  • 好去處
Lee Gardens tesla
Photograph: Courtesy Lee Gardens
廣告

Time Out 說

今個中秋節假期,利園為大家打造放電好去處!由9月26日至11月1日,利園二期每逢六、日及公眾假期在露天花園舉行「Kids’ Driving Playground 沙灘派對」,在陽光海灘的佈置中,電動車品牌 Tesla 首次將 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帶進商場裏,讓三至八歲的小朋友享受駕駛的樂趣。過程中,小車手需顧及沙堆中的小螃蟹,而賽道旁邊更設置了模擬電動車充電站,模仿 Tesla 真車充電。完成體驗後將獲頒發Tesla 兒童電動車駕駛課程證書和小禮物。有興趣參加的話,可以在9月26日起在利園二至三期商戶或利園區食肆消費滿$500,以 Kids e-Passbook(需下載 Lee Gardens 手機 app 登記成為會員)收集電子小豬印章,在指定日子可憑一個小豬印章免費兌換一節五分鐘的 Tesla 兒童電動車駕駛體驗;憑 Lee Gardens 會籍則可讓小朋友免費玩扭扭車。

詳情

活動網站:
www.leegardens.com.hk/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