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anton Disco 期間限定店

  • 好去處, pop-ups
  • 推薦
  1. canton disco 限定店
    Photograph: Cara Hung
  2. canton disco 限定店
    Photograph: Cara Hung
廣告

Time Out 說

八、九十年代稱霸尖沙咀廣東道的 Canton Disco 以期間限定店重現在大家眼前。由1985年起開業,Canton Disco 見證了香港樂壇的輝煌時代。這個經典的 Disco 舞廳深受名人紅星歡迎,梅艷芳、張國榮、陳百強到訪過之餘,連外國樂隊 Swing Out Sister、New Order、The Pet Shop Boys 都曾在此登台演出,可惜舞廳最終在1991年結業。

為慶祝 Canton Disco 開業38週年,Alan Chan Creations 由3月8日至4月2日在 M+ 本店舉行 pop-up 店,重新詮釋舞廳的雌雄同體游泳者圖案。店內售賣一系列 Canton Disco 標誌的設計產品,包括玻璃杯、杯墊、枕套、T-shirt。藝術家 Alan Chan 更與香港三維打印協會合作,打造真人大小的藝術雕塑設置在限定店裏,並發售「Dive for it! 」限量版藝術模型。

限定店的綠色外牆滿佈巨型的 Canton Disco 游泳者圖案,充滿懷舊感覺,打卡一流!記得也看看店內展示舞廳的相關珍藏和名人照片。

詳情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