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ALLOWEEN KILLS
Photograph: Courtesy Universal Pictures《月光光殺清光》

2022萬聖節裝扮造型大熱

月光光去變裝!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各位期待已久的萬聖節終於到啦!一年只有一次萬聖節,大家都會用心準備扮鬼扮馬的應節造型。除了年年都出現的蜘蛛俠和超人,今年興起多個人氣萬聖節造型,無論你是想追隨潮流或是避免跟別人「撞款」,都看看以下必選的萬盛裝扮吧!

為了萬聖節好好打扮一番,當然要去城中人氣的萬聖節活動應節啦。

殺人魔 Michael Myers

每年慶祝萬聖節,大家都會重看恐怖經典電影《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適逢電影最終局《了結月光光》上映,影迷終於可以看到女主角 Laurie Strode 收拾連環殺人魔 Michael Myers!今個萬聖節大家可能會在街上看到 Michael Myers 的身影,不過聯想到電影裏他在社區遊走的一幕,如果真的在現實中看到的話,不知為何總是覺得有點心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f138(@immortalx_cospl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丑 Joker

2019年秋冬最令人期待的電影《小丑》(Joker)上映,故事講述做不了棟篤笑匠的 Arthur Fleck 鬱鬱不得志,最後走火入魔成為葛咸城(Gotham)的邪惡組織領袖 ── Joker。飾演小丑的 Joaquin Phoenix 演技大爆發,將人格劣化表現得極致,連後背都懂得演戲。「Is it just me or is it getting crazier out there?」(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外面的世界變得瘋狂?)這個憂鬱路線的小丑,你又會想 cosplay 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ker Movie (@jokermovie) on

廣告

小丑 Pennywise

現在人人迷戀《怪奇物語》之際,沒人預料到2017年上映的《小丑回魂》(It)── 重新翻拍30年前小說的恐怖電影會風靡全球,成為人氣之作。只要提起小丑 Pennywise 都會觸動你全身的神經。高到不行的額頭加上血紅雙眼,Pennywise 的樣子最適合在萬聖節裝扮,張開血盆大口拍照一定會嚇壞不少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T Chapter Two (@itmovieofficial) on

黑豹

每年在萬聖節派對上,Marvel 漫畫英雄遍佈每個角落,當中蜘蛛俠、超人、神奇女俠等是最熱門的造型,可是近年情況可能有變,因為「黑豹」加入了戰局!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 帶觀眾帶走進神秘的瓦干達世界,非洲部落混合現代科技元素令人眼前一亮感偏遠。無論是瓦干達國王「黑豹」一身俐落線條的全黑戰衣和豹耳面具,或是女親衛團的現代部落風盔甲和長矛,全都非常有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M Spidey(@nmspideyeven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詭修女

每次恐怖電影裏的惡鬼,都會成為大家的萬聖節造型靈感。由新一代鬼片大師溫子仁監製,《詭修女》(The Nun) 是《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系列的外傳,講述《詭屋驚凶實錄》中的修女邪靈出現的故事。瘦骨嶙峋的「詭修女」頂着一張蒼白的臉,而且兩眼發青光,站着什麼都不做就已經非常可怕,瞪一瞪眼就可以把朋友嚇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퓨어디(@pure.dd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毒魔 Venom

要講今年的熱門 Halloween 造型,以為全都是恐怖片角色?Marvel 反英雄片《猛毒》(Venom)當然不讓對手專美。「毒魔」Venom 是嗜血殘酷的外星生命體,寄生在人類宿主身上,身體隨時可以變成武器,而且非常喜歡食人。Venom 的能力設定和型格的黑色外型,吸引許多人模仿,不單是戴面具,而且直接在臉部和脖子化妝,造成 Venom 露出尖牙的樣子,恐怖得來非常有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gnic_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充氣恐龍

呆頭呆腦的充氣恐龍是深受歡迎的萬聖節造型之一。充氣恐龍裝容易穿上,用風扇充氣吹脹,很快就化身一隻大頭暴龍。恐龍仰天長嘯的傻氣模樣,加上短小精悍的小手,十分搞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ompers the corgi (@chompersthecorgi) on

「地味」路線

源自日本東京,「地味萬聖節」(地味ハロウィン)早在2014年創辦。參加者扮的不是動漫人物,也不是明星或電影角色,而是超貼地的日常人物,像「出門扔垃圾的家庭主婦」、「玩換臉 app 跟紙杯標誌交換臉的人」,搞怪無厘頭。「地味萬聖節」相當受歡迎,雖然香港還沒有「地味萬聖節」,但今年大家不如走這種低調但又不低調的方式變裝,自娛一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カゴシマニアックス-kagoshimaniax- (@kagoshimaniax) on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