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ucci challenge

2018熱爆 IG 網絡挑戰

你跟得上潮流嗎?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自從社交媒體崛起,大家喜歡在網絡上分享生活點滴,無論是上載什麼照片或影片都要加上「Hashtag」標籤。Instagram 上更興起網絡挑戰,例如「#IceBucketChallenge」冰桶挑戰、日本爆紅的「#PPAPChallenge」、「反手摸肚臍」挑戰等等,只要加上「#」標籤,任何事都可以成為熱門的網絡挑戰。2018年只餘三個多月,大家還沒試過挑戰以下全球瘋傳的 IG 挑戰嗎?趕緊跟上潮流吧! 

#GucciChallenge

今年初舉行的米蘭時裝周上,國際知名品牌 Gucci 以大膽前衛的方式發佈了2018秋冬時裝系列,引發一輪熱烈的惡搞挑戰熱潮。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為了表現基督教「Cephalophore」的概念,讓模特兒拿着自己的假人頭走台步,視覺效果相當驚嚇,IG 上於是有人發起「#GucciChallenge」,大家紛紛抱住友人的頭拍照,模仿假人頭的效果好笑得來,其實挺有藝術感。

#ShootChallenge

外國經常流行舞蹈挑戰,繼 hip-hop dabbing 和搞怪 floss dance 之後,「錘子舞」成為2018年的話題舞步。名為「#ShootChallenge」的熱潮從歐美紅到亞洲,大量網民隨着饒舌歌曲《Shoot》的節奏單腳原地跳,另一邊手腳邊踢邊敲打,大跳充滿活力的「錘子舞」。許多韓國男團如 Exo、Winner、Seventeen 都有跳過「錘子舞」,大家現在練習還不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RDAN DOWW (@jordandoww) on

廣告

#SnootChallenge

要說社交媒體上最「呃 like」的貼文內容,非可愛的寵物照莫屬。許多 IG 用戶喜歡分享寵物超萌的一面,今年網上就興起「#SnootChallenge」,主人用手擺出一個圓圈的手勢,等待狗狗把鼻子靠在圈裏。無論挑戰失敗或成功,看到愛犬活潑地奔過來,還是冷漠地忽略主人,「#SnootChallenge」的影片都十分逗趣,各位狗癡即使不挑戰也一定要看看!

 

#WhatTheFluffChallenge

想見到狗狗更多可愛的反應,大家只是玩「#SnootChallenge」怎麼足夠呢?不如試一下「#WhatTheFluffChallenge」,表演魔術給自己的寵物看,並錄影它們的反應吧!大家可以拿起一塊長布遮掩自己全身,快速丟下長布的同時躲藏起來,然後看看寵物如何反應。看到狗狗以為主人憑空消失,到處尋找每個角落,都會覺得可愛到讓人融化!

廣告

Drake #InMyFeelingsChallenge

至今累積超過50萬人參加,「#InMyFeelingsChallenge」可說是今年最具話題性的網絡挑戰。今個夏天,美國網紅 Shiggy 用饒舌歌手 Drake 的《In my feelings》拍了一段搞笑跳舞片,跟隨着「Kiki do you love me」、「are you riding」等歌詞,自創一段「Shiggy dance」和「#InMyFeelingsChallenge」,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參與,連荷李活名人 Will Smith、Duo Lipa、Ciara 也有玩過。不過,挑戰現在有點變質,許多人從行駛中的車輛走下馬路,開着車門一邊走路一邊跳舞,導致意外發生。如果你想挑戰的話,記得不要以身試險啊!

#DeleAlliChallenge

雖說「#InMyFeelingsChallenge」氣勢強勁,但是近來好像被新的網絡挑戰追趕上,那就是 「#DeleAlliChallenge」。如果你是足球迷的話,應該不會沒聽過熱刺足球員 Dele Alli 的名字。在早前的英超聯賽中,熱刺以2:1比分擊敗紐卡素,Dele Alli 在得分後做了倒「ok」的手勢,看來非常複雜,於是引起很多人模仿 Dele Alli,一眾香港明星像蔡卓妍和楊千嬅也有參與。

相關文章

廣告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