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lubbing

香港必去Nightclub

在香港這五光十色的城市,可暢快地玩個通宵達旦的地方太多,一時間很難選定今晚落哪個戰場。就看看我們的精選吧…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即使你大聲抗議、跺腳、怎麼抗議也好,我們認為香港夜場確實是小圈子化、排外、只受「自己人」玩、又拒絕冒險我們不奢望得到你的同意。

這不一定是那些 club 本身、又或者是其老闆的問題,而是出於 club scene 這一頭夜行獸的本質問題。蒲友們多喜歡聚首中環去飲 一 杯,而中環的夜場氣氛大多十分相近,所以香港九成的 club 都是同中環的夜場大同小異。

但改變的風潮就快來臨!新開的 Ophelia 展現出如可把高格概念融於一間 night club 純粹至極的狂歡的本質之中。這不是說中環蘇豪蘭桂芳等眾人皆知、皆愛之地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畢竟,不少經典夜場不時推陳出新,不失其夜場尖端的地位。

然而,怎樣的 club 最令香港人流連忘返?首先,這些都是屹立超過十年卻又一直勇於投資的夜場。其次,這些每每是一直不失前衛、引領潮流的開荒牛。

香港必去 Nightclub

Sinful Circus at Ophelia (逢星期五)
  • 俱樂部
  • Funk及騷靈
  • 灣仔

自去年開業至今,Ophelia 成為本港夜蒲界長年未見的一股強勁清泉,其純舞、Cabaret 逃離主義風格,明拒隨波逐流。

Club 內複雜的花紋、金屬 steampunk、孔雀羽毛裝飾,都是蓄意浮誇而混雜的視覺原素。如想厚顏地 party ,那逢星期五晚的 cocktails 和無與倫比的跳舞表演、誇張的戲服、火舞、空中雜技只不過是開始。

入夜後,場內的聚光燈變暗,全場隨即變成驕奢淫逸的熱舞之地,本地與海外DJ們將一直打著最潮歌曲至天明。

Go Wild at Play (逢星期六)
  • 俱樂部
  • 中環

6,000平方呎超巨形 nightclub 備有 supremo 音響設施,每晚保證提供高質音樂。但 Play 每星期六晚的 Go Wild 節目才是香港週末不能錯過的重頭戲。

兩位駐場DJ — Patrick Rizarri Johnnie Darka — 自然是 Play 的鎮店之寶。Rizarri 不僅多次獲獎,更曾與HedkandiR3HAB The Black Eyed Peas 合作、開騷,更曾擦出多隻上榜歌曲、mash-ups progressive house。超過十多年經驗的 Darka 則曾駐多個最高檔次的 nightclub,最拿手 electro housetraptwerkhip-hop,次次擦出大師之作。

廣告
Club nights at Volar (逢星期二)
  • 俱樂部
  • 浩室音樂、迪斯高音樂、高科技舞曲
  • 中環

香港夜蒲世界的業績不甚一致,時有參差。就如此城其他飲食娛樂一樣,其質素亦時有高低,有平有貴。

能屹立香港十二年之久的 Volar,自然見證過無數曇花一現、來了又去的夜店。這風格光滑而細膩的地下 club 卻一直能保住城中社交名流的歡心。

Volar 哪個定期 club night 最吸引?除了其他特別節目,這間 club 基本上任何一個 event 都一樣高質。因為 Volar 分為 Electronic Room Club Room ,你可從二選一,一定不會出錯。前者打電音節拍,後者則放 hip-hip R&B,任君選擇。

Ladies Night at Cé La Vi
  • 俱樂部
  • 中環

在香港繁多的 Ladies Night 當中,Cé La Vi 也算是最受歡迎的一家。這不僅是因為這間 club 位於大廈極高層,坐擁一覽無遺的超然景色、它還有不少小食、音樂、和飲品供所有少女和女士選擇。

入夜後,可享用 complimentary Canapés 小食和香檳。 飲飽食醉後,再陶醉於 DJ Bennie Bianco Motownfunk hip-hop音樂,一直到天明。

廣告
Thursday Nighthouse at Drop(逢星期四)
  • 俱樂部
  • 蘇豪

funky deepjackin’ tech,這所星期四夜場支柱的最大特色是其雄渾有力的音樂節拍。駐場 DJ Craig Lopez 伙拍香港最紅 selectors ,雖然有夠名氣,但他們仍能持續以不造作、不拘一格的音樂,超越眾望。

不要讓音樂停下來!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