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Emmer Pizzeria & Cafe

  • 餐廳
  • 金鐘
  • 3/5星
  • 推薦
Emmer Pizzeria
Photograph: Courtesy Emmer Pizzeria & Cafe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愛薄餅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由 Beef & Liberty 背後班底於上年底開設的全新餐廳,今次由軟綿綿的漢堡包變為香脆的薄餅。這間位於金鐘太古廣場四樓的全新薄餅咖啡館,是近期第一間開幕的新餐廳,pizza 迷今次有口福了。

店名叫 Emmer 是源於古代的「二粒小麥」,二粒小麥是一種從古代經過好幾百年流傳下來的麥種,古代羅馬人喜歡利用這種小麥來製作滋味及營養豐富的麵包。Emmer 的薄餅師傅混合黑麥及上乘的意大利麵粉混合製成餅底,令餅底質地香脆、柔韌兼備,而非外間薄餅能咬到的口感。大家可以在吧枱後的開放廚房全程欣賞廚師們從碌平麵糰到入焗爐的模樣,同時滿足味覺與視覺的享受。

為了配合餅底,Emmer 只提供六款薄餅如皇后瑪格麗特 ($98) 、經典水手($118)等,而每個薄餅也是11吋大,使薄餅脆口有嚼勁,也不想讓客人吃得太飽。餡料方面,薄薄的餅底鋪滿各種餡料,分量十足。巴馬火腿用上水牛芝士、巴馬火腿、新鮮火箭菜,芝士入口即融,巴馬火腿味道突出,火箭菜則平衡了鹹香味。雜菌有大啡菇、褐菇、芳提娜芝士、水牛芝士、打利治奧芝士、巴馬臣芝士,蘑菇味香濃,蘑菇迷必試。

這間薄餅店其實也沒有甚麼要挑剔的地方,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有足夠的洗手間,當然這個是商場的問題,但餐廳的入口位於室外的行人通道位置,所以跟洗手間有一段距離,客人要走206級樓梯才可以到洗手間(不是說笑!我真的數過)。這裏的洗手間其實非常乾淨、摩登、十分不錯,員工也十分友善,只是距離實在太遠而已。

Sam Evans
撰文:
Sam Evans

詳情

地址:
金鐘金鐘道88號 太古廣場4樓407號
香港
開放時間:
7.30am-9.3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