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鏞鏞・藝嚐館

  • 餐廳
  • 尖沙咀
  • 3/5星
  • 推薦
Yung's bistro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中環鏞記酒家開拓的第一個年輕品牌

鏞記,屹立中環78年,今天終在尖沙咀 K11 Musea 開了第一間年輕品牌叫「鏞鏞・藝嚐館」承傳她的味藝情禮。鏞鏞,將兩個鏞記的鏞字重叠,是一種宣告與印證,象徵正宗粵菜真味的薪火傳承,與未來的延續。 5,000平方呎的餐廳,有大家庭吃飯的圓枱,也有適合情侶或兩三知己的方桌、型格吧枱。意外地,還有一個大得誇張的露天平台,有人造草地,180度維港景色, 一覽無遺。

燒鵝,是鏞記的招牌菜,來到新店又豈能不試燒鵝菜式?打開 A3 size 餐牌設計見心思,除了供應的菜式,更有關於燒鵝的冷知識,告訴你燒鵝哪部分最美味。「嘆」燒原隻鵝髀($290),原隻燒鵝髀架在鐵網上枱,飄來陣陣木炭香。燒鵝製法都是跟中環店秘方一樣,味道沒有失準,大口咬下,原汁原味。 除了燒鵝,我們也試了新店限定的風味菜式。鏞融・味蕾之旅($150),分別以淮山紅棗杞子糕、咸魚白菜角、花雕鮑魚、番茄、紅菜頭海哲等小吃代表甜、酸、苦、鹹和鮮五味,菜式賣相精緻漂亮,可惜味道卻強差人意,甜不夠,酸不夠酸。至於苦,是用花雕浸泡鮑魚,將鮑魚的鮮美完全掩蓋,浪費大好食材。慶幸傳統菜式沒有令我們失望:生煎大蝦皇($130/隻)、桂花蟹肉炒粉絲($280)、鮮鳳梨咕嚕肉($240) ,用料新鮮,調味得宜,炒功紮實夠火候,總算不負鏞記粵菜之名。

總括而言鏞鏞・藝嚐館的環境確實比中環店更勝一籌,服務到位。我們亦很欣賞他們努力創出新菜色,務求給客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但有時過分花巧只會弄巧反拙。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7樓, 701
香港
聯絡:
2321 3800
開放時間:
11am-11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